非会员单位
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心专注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妇女卫生巾、护垫、婴儿纸尿裤、纸尿片和隔尿垫巾的企业。企业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科技工业园百业大道38号,交通方便,四通八达,地理环境优越,厂房占地面积100亩,建筑面积12.6万平方米,现有员工1600人,厂房按先进的国际标准要求设计建造,生产流程以环保理念为基础,布局科学、合理、流畅,极具规模性,规范性,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、影响力和代表性。
 
  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前身企业是1983年成立,是广东省第一家,全国第二家的卫生巾生产企业。经过30多年的努力,企业高速发展,不断壮大,佛山市美适卫生用品有限公司,佛山市花皇无纺布有限公司,,2008年成立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。
  目前,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拥有7座生产车间,可容纳68条高速自动化卫生用品生产线,月产能可达500万箱。每座车间配备有清洁消毒间,中央风淋系统,紫外线消毒灯,中央空调,鲜风系统等先进设施,是中国最具规范的卫生巾制造企业之一;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设备和国外的先进设备共52条,其中有德国W+D设备,当中还包括每分钟800片的自动化卫生巾生产线,每分钟1500片的自动化护垫生产线,每分钟400片的婴儿纸尿裤高速生产线;公司设有6600㎡的物流中心,配备设施完善,一次性可容纳11台大型集装箱车同时装卸货物,每天可装卸货量达200辆车次,完全满足产能的需求;除此之外,公司建有700㎡的质检中心,并配备了一支近100人的专业人员组成的质检队伍和研发团队,检验仪器、设备先进齐全,技术力量雄厚,是广东省的样板单位,确保每片产品的优越品质,让消费者用得安心。除了精良的生产配套之外,公司非常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,建立了员工培训中心和管理层商学院;还建立了一座4层楼高的文体中心,包括健身室、乒乓球室、羽毛球场、篮球场、图书室、卡拉OK室等多项活动设施,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以及一幢可供1800人同时用餐的职工食堂,4幢员工宿舍,厂区内设有小公园和自助银行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。